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喜报:我校杨柏云教授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喜报:我校杨柏云教授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编辑:   时间:2015-04-29  访问:

                        
                        

          4月28日,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杨柏云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并现场接受荣誉证书和奖章,是今年我省教育系统唯一一位获此殊荣者。
        
        杨柏云扎根杏坛29年,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之余,注重产学研结合,将科研成果应用到全省农业生产中,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并先后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模范教师”等荣誉称号。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