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南昌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成立
南昌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成立
编辑:佚名   时间:2004-06-20  访问:
 南昌大学钓鱼协会成立大会

  2003年12月30日下午 , 南昌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在南区教工俱乐部举行成立大会。
  参加大会的有校工会余日效主席、魏平副主席以及陈世润、李享瑶、温江涛、朱丹、周兆望、徐云、周国平、姜健、姚小群、盛广大等协会成员共40余人。校党委副书记 李水弟 教授到会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由校工会主席余日效主持。大会通过了《南昌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钓鱼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李水弟、邵鸿、魏平、陈世润、李享瑶、温江涛、朱丹、周兆望、周国平、姜健、姚小群、盛广大、沈华等同志当选理事会理事。
  会议通过由李水弟、邵鸿、魏平、陈世润、李享瑶、温江涛、朱丹、沈华等8名同志组成的钓鱼协会常务理事会。李水弟、邵鸿担任名誉理事长,魏平任理事长,陈世润任副理事长,李享瑶任秘书长。
  新当选理事会成员代表陈世润在成立大会上代表广大钓友作了发言。成立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就理事的工作进行分工,并成立了培训组、竞赛组,信息组、攻关组、宣传组。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