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集中女性智慧 展现女性风采 -- 校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集中女性智慧 展现女性风采 -- 校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编辑:佚名   时间:2004-06-20  访问:
 校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3月8日下午2时 ,由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的 " 南昌大学女教职工艺术作品展暨 " 三八 " 妇女节联欢会在北区教工俱乐部隆重举行。来自各学院、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女教职工代表 120 余人参加了本次庆祝活动。
  今年的 " 三八 " 节庆祝活动包括两个内容:一是 " 女教职工艺术作品大赛 " 的作品展及评选活动。在校工会广泛动员和各工(分)会的积极参与下,共收到绘画、摄影、编织(含刺绣)和手工四大类艺术作品 50 余件。所有作品均为我校女教职工的得意之作,从各个方面反映了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对事业的执著,充分展现了南昌大学女教职工的聪明才智和心灵手巧。经参加联欢会的女职工代表的投票评选,已评出四大类艺术作品一、二、三等奖各 1 名,其余均为优秀奖。随后进行的是第二个内容 --" 三八 " 妇女节联欢活动。女教职工们不仅欣赏了艺术学院、后勤集团等单位选送的优秀节目,而且踊跃参与了游戏,大家唱着、笑着,整台联欢会洋溢着欢乐喜悦的浓浓春意。
  副校长程样国教授、校工会余日效主席参加了这次庆祝活动,他们饶有趣味地观看了女教职工艺术作品展,与女教职工们一同联欢,向全体女教职工表达了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程样国校长在会上还高歌一曲,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