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校工会组织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听取提案情况通报,审议“建设优质高中研究报告”
校工会组织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听取提案情况通报,审议“建设优质高中研究报告”
编辑:佚名   时间:2004-06-20  访问:

    2004年3月16日下午,校工会在科技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南昌大学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听取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情况通报,审议“南昌大学建设优质高中研究报告”,征求附中新建校址的意见。会议由校党委李水弟副书记主持,18名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提案组组长方茁同志关于二届二次“双代会”代表提案情况后,就建设优质高中问题进行了讨论、审议。校工会主席余日效同志说,建设南昌大学自己的“优质高中”,是学校经过多次讨论、反复论证,最后作出的决定。此项举措符合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要求(洪都大道以东还没有一所优质高中),符合南昌大学附中自身发展的需求,符合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因此,我们应该支持学校这一行为,促进优质高中工作的顺利进行。
  校党委副书记 李水弟同志在会议结束时讲了话,他指出:提案工作是一项建设性工作和民心工作,我们只有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努力落实代表们提出的各项提案,才能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 性 与创造潜能,为我校的本科教学评估与二次创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求职能部门做好提案的督办和回复工作。在谈到南昌大学建设优质高中问题时,李书记强调:建设一所与南昌大学相匹配的优质高中,是新一届领导班子为教职工办的一件实事,我们要理解学校的做法,理解建设优质高中的重要性。与会人员本着负责的精神,就上述问题进行了讨论审议,并分别发表了意见。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