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中德院举行庆“五 · 一”革命歌曲演唱赛
中德院举行庆“五 · 一”革命歌曲演唱赛
编辑:佚名   时间:2004-06-20  访问:
 中德院庆“五一”革命歌曲演唱赛

  2004年4月29日下午,中德院报告厅歌声嘹亮,掌声阵阵。中德院庆“五一”革命歌曲演唱赛在这里举行。
    为弘扬师生员工的爱党爱国的精神,中德院党支部、工会组织和学生们共同举办了此次演唱赛。南昌大学副校长邵鸿到场讲话、校党委宣传部洪恩强副部长、校工会余日效主席、校学工处谢继荣副处长、校研究生院桑晓燕副书记、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毛东生书记等领导担任了演唱赛的评委,参加演唱赛的师生员工近百人,院行政队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一等奖, 2003 级研究生演唱的《团结就是力量》、陈媛等表演的舞蹈《中国娃》获二等奖,党支部演唱的《共产党好比种子》、徐媚演唱的《香港别来无恙》、陈红兵等演唱的《龙的传人》获三等奖。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