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我校迎春围棋赛尘埃落定
我校迎春围棋赛尘埃落定
编辑:佚名   时间:2004-06-20  访问:
 
 校工会举办的2004年度教职工迎春围棋赛  

    2004年4月9日-19日,南昌大学工会举办的2004年度教职工迎春围棋赛在南区教工俱乐部举行,24名选手的激烈角逐吸引了广大围棋爱好者前来观战。
    开幕式上,首先举行了围棋协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和会员入会活动,通过了由邵鸿、钟祥存、张宁、林涛、张东华、周理凤、黄秋生、刘俊、邱祖民、徐立军等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邵鸿担任名誉理事长,钟祥存任理事长,张宁任秘书长。
    随后迎春围棋赛正式开始,整个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最后采用单循环积分方式决出了前六名,他们分别是:第一名林涛、第二名刘俊、第三名张宁、第四名牛德雄、第五名邱祖民、第六名卢正光。
    迎春围棋赛,以棋会友,既提高了棋艺,又增进了感情。比赛结束时,副校长邵鸿出席了颁奖仪式,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讲了话,他表示十分支持我校围棋事业的发展,希望校围棋协会多开展活动,多吸收围棋爱好者入会,加强对外交流,共同为围棋事业的发展作贡献。颁奖仪式结束后,邵校长与本次比赛冠军林涛来了一局快棋,为本次比赛圆满拉下了帷幕。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