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校工会组织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校工会组织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编辑:佚名   时间:2004-06-20  访问:
 校工会组织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2004年5月19日下午,校工会在新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讨论《南昌大学关于实行岗位津贴制度的暂行办法(讨论稿)》(以下简称《办法》)。出席会议的有各代表团团长及两办、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负责人等 21 人,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水弟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办法》展开了充分讨论,从不同角度和层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结束前,李水弟副书记讲了话,他说,从本次会议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来看,充分显示出我校教代会代表主人翁意识的增强,在为广大教职工呼吁的同时,处处考虑到学校整体利益。李水弟副书记提出,为使我校能够获得本科教学评估优秀,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一流大学,《办法》一定要体现有利于引导广大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全面协调发展的政策导向和维护学校的改革、稳定和发展的原则。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