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昌蓝携手 共铸辉煌
昌蓝携手 共铸辉煌
编辑:佚名   时间:2004-06-20  访问:
 南昌大学工会 蓝天学院工会“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

    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之际,江西省教育工会切实贯彻全国总工会今年提出的关于“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重点,适时开展公办、民办高校工会“手拉手”活动,南昌大学工会与蓝天学院工会在省教育工会牵线相助下喜结“良缘”,率先拉开了“手拉手”活动序幕。
    2004年6月17日下午,南昌大学工会与蓝天学院工会“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大学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手拉手”仪式由南昌大学工会主席余日效主持,省总工会副主席、省教育工会主席文之周到会祝贺并讲话,出席仪式的还有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源、学校部部长刘永东,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水弟,蓝天学院党委书记章启明,以及两校工会全体委员和女工委员共 40 余人。整个活动分举行仪式和座谈交流两部分进行。南昌大学李水弟副书记和蓝天学院章启明书记分别在仪式上代表两校讲话,与会人员一致审议、通过了 “手拉手”活动实施方案;座谈交流时,两校工会主席分别介绍了各校工会的基本情况;双方工会委员、女工委员就工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交谈。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