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校工会举办女工干部培训班
校工会举办女工干部培训班
编辑:佚名   时间:2004-06-20  访问:
 校工会举办女工干部培训班

  为了切实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努力提高女工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地依法维护广大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6月18日19日,校女工委举办了首届女工干部培训班,对全校各工会(分会)的女工委员进行了为期二天的培训。
  6月18日下午,女工委员们集中在教工俱乐部,认真学习了“江西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南昌大学女教职工工作条例》;听取了校工会为全校每位女教职工购买“女职工幸福险”的情况和保险相关知识;以及校女工委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最后,校工会副主席、校女工委主任、人文学院院长李冬妮教授作了《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建设教工信赖的女工组织》的报告。6月19日,女工干部们前往靖安三爪仑进行漂流活动。
  整个培训期间,女工干部们热情参与、踊跃发言,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及女工工作献言献策,使这次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