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南昌大学附属中小学首届二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南昌大学附属中小学首届二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佚名   时间:2004-06-20  访问:
 南昌大学附属中小学首届二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在南昌大学工会的指导下,在南昌大学附属中小学党总支的领导下, 2003 年 12 月我校胜利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讨论和通过了《南昌大学附属中小学十年发展规划》、《南昌大学附属中小学校内分配方案》、《民主评议校长》以及《工会工作报告》等重大决议,同时广泛收集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共收到了提案 17 份。这些提案有些作了答复,有些正在督办之中。
  通过这次大会使我校的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得到加强和完善,也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南昌大学附属中小学工会)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