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南昌大学教工冬季钓鱼比赛圆满结束
南昌大学教工冬季钓鱼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佚名   时间:2009-11-16  访问:

 
    深秋初冬,层林尽染、寒意渐浓。为活跃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员工身体素质,提高钓鱼协会会员的垂钓技术水平,2009年11月14日,南昌大学教工钓鱼协会在西霞水库兴隆山庄举行了钓鱼比赛活动。活动由钓鱼协会理事长魏萍同志主持,28名钓鱼协会会员参加了此次钓鱼比赛活动。
    在紧张而快乐的气氛中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会员们基本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获得单尾重量奖前六名的依次是:章惠林,徐云,吴文静,熊为珊,严建华,罗尚钧。
    钓鱼比赛活动结束之后,钓鱼协会还对2009年一年来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初步讨论了2010年的协会工作计划。最后,钓鱼协会理事长魏萍同志进一步强调,我们钓鱼协会的发展得益于校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每一位会员要在各自单位主动支持、参与工会的工作、活动,促进工会各项工作的持续发展,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在教职员工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更好地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