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南昌大学荣获全省第二届优秀教代会提案评比一等奖
南昌大学荣获全省第二届优秀教代会提案评比一等奖
编辑:佚名   时间:2010-01-06  访问:

 

 
    提案工作是学校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最直接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提高教代会提案的质量,省教育工会在2009年直属基层工会中开展了第二届优秀教代会提案评比活动,南昌大学被授予全省第二届优秀教代会提案评比一等奖。同时,我校上报参评的案名为《关于建立健全我校毕业生回访制度的建议》(提案人:熊进刚)和《关于“健康昌大”建设的建议》(提案人:龚花萍)两件提案分别荣获个人一、二等奖。
    近年来,在建设高水平新型综合性大学的目标指引下,我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不断增强,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积极性逐步提高。广大教代会代表作为教职工的代言人,更是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责,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高质量地提出了许多具有代表性和可操作性的提案,其内容涉及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及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进一步发挥出了教代会在促进学校和谐稳定科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使我校以教代会为重要载体的民主政治建设得到了较好的推进和加强。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