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中国高校工会第十四次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在南昌大学胜利闭幕
中国高校工会第十四次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在南昌大学胜利闭幕
编辑:佚名   时间:2010-05-30  访问:

    
    5月23日下午,中国高校工会第十四次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在南昌大学“钱红游泳馆”圆厅召开全体会议。中国高校工会第四届理事会全体成员以及来自全国101所高校的14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天津大学工会副主席赵美蓉主持。
   
     会上,北京师范大学龚河华、西安交通大学董德民、北京理工大学于兆波、山东大学李达、西南交通大学苏小桦、大连大学刘金莲等六位同志分别围绕特色道路、民主政治建设、教代会制度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教职工队伍建设、工会工作的创新思考等研讨主题,代表各组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既有理性的思考和认识,又有具体工作体会和经验做法,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共鸣。 
 
     南昌大学工会主席余日效代表承办单位向大会报告了会议经费的收支情况。会议进行了大会总结,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原副主席倪浩代表理事会宣读了《研讨会会议纪要》(讨论稿)。研究会秘书长郭大成对第十五次研讨会征文做了具体说明。

    会议决定,中国高校工会第十五次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将于2011年6月在四川成都举行,由中国高校工会宣传思想工作研究会主办,委托四川大学工会承办。四川大学工会副主席林红做了表态发言。   

    大会完成各项既定议程,胜利闭幕。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