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阳春踏青正当时——期刊社分工会活动报道
阳春踏青正当时——期刊社分工会活动报道
编辑:   时间:2018-03-31  访问:
 阳春踏青正当时——期刊社分工会活动报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云淡天高,春江水暖,洪城的新绿生机盎然地呈现在周遭。为了强健职工体魄,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与交流, 2018328日,期刊社全社教职工(共18人)开展了期刊社分工会“阳春三月踏青”活动。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为江西省林业科学院及永修凤凰山桃花园。日丽风和之时身临其境,徜徉在迂回曲折的林间小路,体味着树影斑驳的鸟语花香,穿梭在清新淡雅的茶园木桥,置身于山花烂漫的樱花园地,一股远离闹市却又不至险远的和谐之韵涌上心头。教工们三三两两,时而于满园春色中合影留念,时而于仙踪绿野中谈笑嬉戏,仿佛将脚步定格在风华正茂的青春年少时。

今天的活动,所到之处,无不充满欢声笑语,旅途中大家享受到了自然风光,也愉悦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加深了彼此的了解。通过此次工会活动,提升了同事间的协作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增进了集体的归属感。今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术期刊编辑出版工作中。

                             

 

 

 

 

                              期刊社

                           2018410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