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附属中学第二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附属中学第二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   时间:2018-06-25  访问:
       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强化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624日上午,附属中学举办了第二届“环青山湖健步走”为主题的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校领导吴银枝、杜秋华、方志军、尹为民、封社育等与8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举行了简短的仪式,吴银枝书记号召全校教职员工树立“每天锻炼”的运动健康理念,希望所有的老师坚持锻炼,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并祝愿大家生活幸福!

尽管天气温度较高,但大家兴致勃勃,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附属中学教职工不仅在运动中锻炼身体,重要的是大家感受到相聚走在一起的那份快乐,以及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

本次活动是附属中学教职工健步走的第二次活动。以后“环青山湖健步走”活动将成为附属中学常态化活动!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