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浓浓尊师情 拳拳重教心——软件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教师
浓浓尊师情 拳拳重教心——软件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教师
编辑:   时间:2018-09-11  访问:

春华秋实又一载,9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软件学院党务办、院办、院工会联合组织慰问教师活动,由院领导及主办部门负责人分别到学院各部门走访慰问,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老师们为教育事业的辛勤耕耘、默默付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培养优秀人才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同时祝愿他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组织和领导的关怀和慰问,充分体现了软件学院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的关怀,对学生成长的关爱。同时也激励着教师们继续发扬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崇高精神,着力提高自身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实现百年辉煌而努力奋斗。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