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喜 报:附属中学“爱心妈咪小屋”被评为“省级爱心妈咪小屋示范点”
喜 报:附属中学“爱心妈咪小屋”被评为“省级爱心妈咪小屋示范点”
编辑:   时间:2020-01-08  访问:

近日,附属中学爱心妈咪小屋经省教育工会推荐、省总工会女工委员会评审,被评为省级爱心妈咪小屋示范点

10f3fce3defc4e91b44aec8fc03c5ee0.jpg

2018年,附属中学在江西省教育工会大力支持下,建成了“爱心妈咪小屋”,目前已使用一年有余。“爱心妈咪小屋”有效解决了附属中学女教工在哺乳期所面临的特定困难和问题,为女职工提供了人性化的温馨贴心服务。

2019年10月,根据《江西省总工会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省级爱心妈咪小屋示范点”的通知》精神,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省评选命名一批“省级爱心妈咪小屋示范点”,经省教育工会推荐、省总工会女工委员会评审,附属中学“爱心妈咪小屋”成功入选“省级爱心妈咪小屋示范点”。

附属中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品质,切实为女职工提供私密、安全、卫生、舒适的休息哺乳环境。

561551a881424d83a5aba1d1027441c9.png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