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软件学院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软件学院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编辑:软件学院工会   时间:2018-11-06  访问:

 

为了丰富学院文化生活,放松心情,2018113日,南昌大学软件学院三十多名职工兴高采烈地登上校车前往凤凰沟秋游。

上,大家说笑观赏大自然的美景,眉宇间洋溢着兴奋和期待。秋季组织教职工摘桔子,是教职工最喜欢的项目之一,因此也成为软件学院工会的传统项目。

到了目的地,大家看到山遍野的桔园挂满金灿灿的果实,都迫不及待钻进采摘。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品尝,还三五成群不停地拍照一个多小时后,教职工们兴高采烈地带着精心挑选的桔子下了山。

软件学院工会秉持着关心职工服务职工的宗旨,每年都开展此类户外活动,这不仅有利于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还提高了生活质量,凝聚了人心。因此,软件学院打算今后继续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指数,更好地为院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