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羽”动人生,赛出自我
“羽”动人生,赛出自我
编辑:   时间:2018-11-30  访问:

“羽”动人生,赛出自我

——记公共管理学院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为展现我院学生良好风貌,发扬团结向上的进取精神,增进师生情谊,1125日上午9点,我院工会、学生会在校羽毛球馆举办了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此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赛出自我”、“赛出风采”的口号,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加,比赛的队伍分为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内的六个队伍。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虽然气温较低,但选手们如火的热情却让这天显得格外温暖。

本次比赛不仅是我院师生球技切磋的平台,更是为我院师生的交流提供了便捷的通道,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勇进取的精神,为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珍贵的一笔。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