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外国语学院举行羽毛球比赛
外国语学院举行羽毛球比赛
编辑:   时间:2018-12-04  访问:

11月27日,外国语学院工会在体育馆举行教职工第一届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共有五十余名教职工参加。

赛场上选手们激情四射,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经过激烈的比拼,五个项目的获奖者出炉,之后院领导为颁奖,并与所有在场教职工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展现了精神风采。

 

附录

获奖名单

混合双打:胡伟、程忆萍(冠军),  陈全煜、罗莲萍(亚军)

男子双打:邓惠兴、陈全煜(冠军);黎华、张大群(亚军)

女子双打:涂志琴、程忆萍(冠军); 刘志红、叶向群(亚军)男子单打:邓惠兴(冠军); 黎华、陈全煜(亚军),章秀勇、宋文彪(季军)

女子单打:涂志琴(冠军),朱媛、余艳伶(亚军),刘志红、罗莲萍(季军)。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