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旅游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主题学习会
旅游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主题学习会
编辑:   时间:2019-09-19  访问:
   9月17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了《江西省教师师德师风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试行)》、《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学习会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书记领学了《江西省教师师德师风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试行)》、《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朱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准确领会文件精神,正确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引领教风、端正学风。同时对标师德规范,广大教师修身立德,真正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崇德向善、潜心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专项学习,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从行动上提高工作责任心,爱岗敬业、不忘初心,才能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好老师。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