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人文学院举行首届师生足球友谊赛
人文学院举行首届师生足球友谊赛
编辑:   时间:2019-10-24  访问:
  为增进人文学院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加强师生体质锻炼,丰富学生课余活动,1018日中午,由人文学院工会和团委组织,人文学院首届师生足球对抗赛在学校3号门足球场拉开序幕。由人文学院各系老师组成的教工足球队和学院学生足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人文学院党委谈振兴书记也来到赛场,饶有兴致地和同学们一起观看比赛,畅谈校园生活。
  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双方队员都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随后,双方队员都渐入佳境,比赛开始激烈起来。上半场结束,教师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先发制人,以20领先学生队。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进攻、防守、抢球、传踢、攻势凌厉。学生队也不甘示弱,很快展开了反攻,化被动为主动,紧紧追赶着比分。

  比赛在轻松的氛围中开始,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师生赛展现了同学和老师间深厚的情谊。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竞技精神,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体会了运动的魅力,感悟了竞技的精神力量。比赛最后以42的比分结束,教师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绿茵场上,少将英勇,老将亦不输风姿。
  赛后,人文学院工会主席罗剑老师表示,这种以球会友的体育运动活动,既有利于大学生的身心发展,又有益于建立和发展良好的师生关系,还可以使我们更接近自然,接近自己本原,丰富社会交往,起到净化身心作用,这种师生联谊的比赛以后会定期开展下去。
  此次足球赛的开展,让师生在课余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向广大师生传递了热爱运动,永不言弃,努力拼搏的精神,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