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我校第四届“前湖之羽”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第四届“前湖之羽”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时间:2012-06-06  访问: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实现丰富职工生活、促进职工团结、增强职工体质、共创校园和谐的共同愿景,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四届前湖之羽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623日在我校青山湖校区(南区)体育馆内举行。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副校长朱友林先后莅临赛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并颁奖。

  此次共有24支代表队、300余教职工参加了为期2天的混合团体赛(男双、女双、男单、女单、混双)。一年厉兵秣马,两天激烈角逐,新一轮八强队伍就此产生。科技学院与医科所联队夺得第一,四附院代表队获得第二,机关教职工羽毛球队位列第三。

  一年一度的前湖之羽业已成为我校广大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翘首期盼的重要节日。平日里,大家勤学苦练,挥汗如雨;大赛前,各队互探虚实,运筹帷幄;比赛中,领队、教练等一班军师们千方百计、巧妙排阵,运动员们抖擞精神、敢打敢拼,啦啦队则竞相亮嗓、先声夺人。前湖之羽赛场,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和谐共进的浓烈氛围激荡人心,久久不散。

附:比赛结果

第一名:科技学院与医科所联队

第二名:第四附属医院

第三名:机关

第四名:教育学院

第五名:第二附属医院

第六名:第一附属医院

第七名:江西电子仪器厂

第八名:信息工程学院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