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附中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趣味游园活动
附中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趣味游园活动
编辑:   时间:2020-01-07  访问: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时刻承载新的梦想。为了丰富教职员工的课余生活,喜迎已经到来的2020年,附中于15日上午在艾溪湖森林湿地公园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教职工趣味游园活动。

虽已是冬天,也没有明媚的阳光照耀,但艾溪湖森林湿地公园却春意盎然,杨柳参差,花径通幽,湖光泛晴,鹅鸣阵阵,水天朦胧,绿影婆娑,草地上早已奔跑着撒欢儿的孩子。本次活动设有趣味谜语,篮球传递接力、夹篮球接力、托乒乓球接力,健步行,节目丰富,教师们尽情地放松,肆意地欢笑。活动不分男女,有近百名教职员工参加,可别小看平日里温文尔雅的教师们,一到运动场便变得生龙活虎,活力四射。50个趣味猜谜不到20分钟,就猜完一空。篮球传递接力等三个游戏,简直是妙趣横生,姿态万千。教师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场面让人忍俊不禁。最后健步行,一边饱览湖光山色,一边与同事闲聊慢行,即使设置了步行前十名为一等奖,但大家仍然安步当车,谁忍心辜负这美好“春色”呢?

本次活动提高了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教师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活动达到了趣味、和谐、团结、友谊、竞争的目的,参与老师高兴而来,开心而归,放松了身心,活跃了气氛,取得了圆满成功。

附录:篮球传递接力

一等奖:高三年级组

二等奖:初二年级组 初一年级组

三等奖:初三年级组 高二年级组 高一年级组

夹篮球接力

一等奖:高二年级组

二等奖:高三年级组 高一年级组

三等奖:初二年级组 初三年级组 初一年级组

托乒乓球接力

一等奖:高二年级组

二等奖:初二年级组 高三年级组

三等奖:高一年级组 初三年级组 初一年级组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