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教工服务» 教工协会» 篮球协会» 相关制度» 南昌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简介
南昌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简介
编辑:   时间:2019-10-15  访问:
  南昌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于2009年,简称为校职工篮协,协会自成立以来秉承“团结、友爱、健康、快乐”的宗旨,加强教职工篮球技战术水平,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不同领域教职工交流,增进友谊为目的。

南昌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会员已经涵盖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拥有会员 200余人,下设会长1名,副会长若干名,秘书长1名,协会领导机构是篮协委员会,副秘书长若干名。篮协委员会成员由学校各部门组建的队伍的领队或队伍召集人担任。

南昌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定于每周五下午17:3019:30在南昌大学室内体育馆副馆举行篮球比赛活动。

南昌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十年来,带动了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组建了球队,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18年和2019年在南昌大学工会的支持下,校职工篮协连续两年成功承办了学校教职工篮球联赛,累计参与教职工人数达到640余人,这一赛事逐渐成为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的一项常规赛事及交流平台。此外,还以篮球为媒介,与江西省政府办公厅、江西省纪委监察厅、华东交通大学、萍乡市上栗中学、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昌大学共青学院等数十家单位的篮球队伍进行了友谊比赛,在以球会友的同时,也展现了南昌大学教职工的良好形象,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