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教工服务» 教工协会» 气排球协会» 相关制度» 南昌大学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简介
南昌大学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简介
编辑:   时间:2019-10-15  访问:
          南昌大学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成立于2019110日,简称为教工气排球协会,协会自成立来以积极开展教职工气排球运动,提高教职工的运动水平;增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我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加强院系、部门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促进和谐校园文化为宗旨。

南昌大学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所有工作人员均为义务工作,会员人数50余人,设名誉会长1名,会长1名,副会长1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协会

南昌大学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每周一17:00-21:00在青山湖校区进行日常训练,每周二、周四17:00-19:00在前湖校区进行日常训练。

气排球协会组织各项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的业余生活,为爱好者提供交流空间,更能提高我校的竞技水平和知名度,增加与其他单位的体育交流和比赛联谊。南昌大学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每个月举行交流赛,以赛促练,提高技战术水平。协会积极的与其他气排球组织进行交流,加入了“南昌地区五所高校女子气排球联盟”和“五强联合友谊气排球联盟。”

通过协会组织来凝心聚力,为更多初学者提供帮助服务,为提高气排球技术与交流提供通道,为我校的业余生活提供更广阔的参与空间。希望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到这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气排球运动中。你运动!你健康!你快乐!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