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教工服务» 教工协会» 围棋协会» 相关制度» 南昌大学教职工围棋协会简介
南昌大学教职工围棋协会简介
编辑:   时间:2019-10-15  访问:
  南昌大学教职工围棋协会成立于1995年,简称为教工围协, 协会自成立来以“弘扬民族文化、培养教工积极健康业余爱好”为宗旨,积极搭建教职工交流活动平台,在提升教职工围棋技艺,营造良好的围棋文化的同时,实现了围棋文化的辐射和普及,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为我校围棋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较好的引领作用。

南昌大学教职工围棋协会,现有会员47人,设会长1人,副会长2人,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下不断成长,具有会员围棋水平较高,组织活动广泛的特点。

教职工围棋协会多次组织与教职工围棋协会多次组织学校内部单位团体赛、教职工个人赛、棋王赛等校内围棋活动,多次组织与江西医学院、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市围棋协会等校外单位的对抗赛。2018年代表江西省教育工会组队参加全国围棋大会重要组成活动: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邀请赛,在全国56所高校中,团体总分排名11名,力压北大、清华等名校,2019年全国首届教育系统围棋比赛我校龙飞代表江西省获全国个人第9名,江西省团体成绩列全国第三名。

协会的目的是让更多的爱好围棋的教职工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并普及我们的围棋文化。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人都能加入到这个充满活力与热血的围棋世界。加入南昌大学教职工围棋协会,享受快乐围棋、健康围棋吧!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