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教工服务» 教工协会» 游泳协会» 相关制度» 南昌大学教职工游泳协会简介
南昌大学教职工游泳协会简介
编辑:   时间:2019-10-15  访问:
  南昌大学教职工游泳协会成立于20103月,简称为教工泳协,协会自成立来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建设和谐社会、促进南昌大学内涵建设为宗旨。

南昌大学教职工游泳协会有会员394名,设会长1人,副会长7人。

南昌大学教职工游泳协会通过训练、比赛等活动,提高游泳技能,丰富教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会员全面发展,提高我校教工游泳运动水平,组织全校教工游泳培训和赛事,不定期会举行协会内部活动,以活动会友,加强教职工以及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为核心,通过联系校内游泳爱好者,开展有益于教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为教职工搭建身体锻炼、情感交流、陶冶情操、愉悦身心、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