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教工服务» 教工协会» 足球协会» 相关制度» 南昌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简介
南昌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简介
编辑:   时间:2019-10-15  访问:
  南昌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于201310月,简称为教工足协,协会自成立来以“健身健心,以球会友”为宗旨,通过广大教职工参加足球活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信息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南昌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现有会员130多人,协会设主席1人,秘书长1人,领队1人,教练1人,队长1人。
  南昌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每周二、周四的下午五点至七点在国体体育馆足球公园进行对内训练赛,通过每周的活动,共同锻炼、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提升大家的锻炼热情,促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加深各机关单位、学科建设之间的交流!为教职工们搭建友谊的桥梁!
  南昌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自成立以来,组织参加了一系列的足球赛事,校内组织了“信工杯”足球邀请赛;校外参加了南昌市“大华杯”足球友谊赛;同时也参加了与省委组织部交流学习赛、与江西省教育厅交流学习赛、与南昌工程学院交流学习赛、江西科学信息应用学院交流学习赛、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交流学习赛等邀请赛;南昌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在南昌市“大华杯”邀请赛中获得第四名,在各种友谊交流赛中取得良好战绩!
  南昌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运用先进的理念进行公开、透明、规范、民主的管理,力争使广大教职工拥有快乐、健康的生活状态,希望广大会员献计献策,共同努力把协会越办越好。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