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外国语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外国语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外国语学院工会   时间:2021-04-14  访问:

根据《南昌大学二级教代会工作实施办法》,经外国语学院工会申请,院党委同意并经校工会批复,4月13日,外国语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外经楼201会议室顺利举行,51名工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大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是一次充分发扬民主、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凝心聚力的大会。


027b6d5b97e44daba8cd0744ca552d29.jpeg


此次大会共四项议程。首先,大会议程第一项: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婷同志作院长工作报告。刘婷院长在工作报告中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同时对学院2021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大会议程第二项:由在场代表审议《2020年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


573cf0103f5946f599eea78c55fef950.jpeg


大会议程第三项:因原女工委员毛建萍即将退休,由在场代表投票选举外国语学院工会女工会员。最后,大会议程第四项:讨论通过《外国语学院各类各级岗位职责与聘期考核暂行办法》、《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调节绩效考核暂行办法》、《外国语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并由在场代表审议。


113e5327bb5745009cf3d9e371881b04.jpeg


至此,外国语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外国语学院工会将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继续顽强拼搏、奋力进取,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