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软件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软件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软件学院工会   时间:2020-12-31  访问:

12月31日上午,软件学院在401会议室举行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魏汉添主持。

大会主要听取了院长闵卫东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内部管理、党建工作和民生工程等7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取得的成就,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定位,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院工会主席熊爱勤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就并阐述了今后工作计划。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代表会代表。

与会者表示,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都真实客观反映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有利于今后学院的发展;对刚选举出的新一届教代会代表,希望他们能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闭幕式上,大家举手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还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余克弟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新当选的新一届教代会代表,总结和展望了近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就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提出深刻认识本次的会议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履职能力。为奋力开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和推动学院的新发展,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f628f630382849efb8ee82166aa9bdda.png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