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六次“双代会”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六次“双代会”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工会   时间:2021-01-01  访问:

c7f8d7c30d3e42a3b32f3ec32274806b.png


12月31日14时,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机电工程学院D210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副主席梁新明、学院院长黄菊花、院党委书记付广华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广华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振奋的曲调,演奏出教职工们爱国奉献、无怨无悔的心声;铿锵的旋律,记录了教职工们戮力同心、笃行实干的足音。


f8c58e67aa9e44f99edc4b82a8c4146e.png


根据会议议程,校工会副主席梁新明发表致辞。首先,他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致辞中,他肯定了学院在工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提出了希望,他指出,要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积极推进学院民主建设;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大力建设健康向上的群众文化。


4faab48855094c538c0995b72e7a846c.png


梁新明副主席致辞完毕,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aac11d81c7f447aeb9ada74ea1276c5f.png


随后,大会听取了黄菊花院长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在2020年,学院围绕学校“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的工作定位,贯彻落实好学院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主要从党建引领发展、本科教学改革、一流学科建设、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做了总结工作报告。第一,以党的思想和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组织凝聚力,团结动员全体师生员工,统筹推进学院均衡优质发展。第二,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载体,培养人才为基础,引进人才为带动,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第三,以聚焦“一流学科”为目标牵引,科研任务为依托,强化项目、人才、基地、资金等要素一体化配置,着力提升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第四,以“防控疫情”为契机,坚持发展和稳定并重,全面推进“复学复课”“百年校庆”“综治消防”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学院精细化管理。


817322a1c01a4d91b9be4668bb9ac929.png


大会还听取了院工会主席游步东的《工会工作报告》。他对2020年的工会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召开的重要会议。2021年,院工会要将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世界一流大学、一流专业建设的新征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fcc6420d4832487f9abac1d1830da702.png


此次大会对“南昌大学第六届‘双代会’代表”和“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进行投票选举。


26845ed718f24cac81c1e017d47ed6ce.jpg


最后,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闭幕。


92e376c11e5244f58da00447a62c1731.png



图:张芷萤  周志鹏

文:张芷萤  周志鹏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