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玛丽女王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玛丽女王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编辑:谭婷婷   时间:2021-11-29  访问:

11月29日上午,玛丽女王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前湖校区南院四号楼学院310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429d45b2bdf1462597814344a66338e5.png

院长罗志军代表学院作《玛丽女王学院院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了学院2022年主要工作计划;同时对2021年度学院财务情况进行了报告。

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段德华代表院工会作《玛丽女王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以及2022年度工会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报告。

与会代表经过认真讨论审议后,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玛丽女王学院院长工作报告》《玛丽女王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尹忠林对本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作了总结,认为本次大会符合法定程序,顺利完成各项议程,是一次成功的大会,鼓励代表们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到学院的民主管理中。

(稿件来源:玛丽女王学院段德华)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