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材料学院举行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材料学院举行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编辑:材料与工程学院学院工会   时间:2021-01-02  访问:

2d772c5698ab4695b9f928eeda793a69.png


12月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材料楼A218教室举行。材料学院66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谢蓉到会致辞。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钟思远主持,院长唐建成作工作报告,工会主席余虹作工会工作及财务报告,院党委书记王涵林作总结讲话。会上还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及南昌大学第六届“双代会”代表。


图片14.png


大会在与会代表齐声共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工会副主席谢蓉代表学校工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材料学院的工会工作,并带来校工会对材料学院温暖的问候与祝福。


图片15.png


院长唐建成作工作报告,从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和学院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报告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科研平台建设、加强校企合作、改善办公环境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未来学院的工作做出设想和展望。


图片16.png


院工会主席余虹同志作工会工作及财务报告,她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取得的成就以及本届工会的财务经费使用状况,并对院领导的支持和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


图片17.png


会议选举产生了材料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和南昌大学第六届“双代会”代表。并就新的工作量计算和要求文件草案进行了商议。


图片18.png


党委书记王涵林作大会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去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对一流学科建设信心十足,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努力建设拼搏、和谐的学院文化。


图片19.png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