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新传学院二届三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新传学院二届三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编辑:谭婷婷   时间:2021-12-28  访问:

d2321d9d2e02466481f06383390abcc6.png

2021年12月28日下午,阴冷的天气挡不住新传学院教职员工与会的热情。2点45左右,老师们便陆续来到文法楼A143,原本略显空旷的阶梯多媒体教室,一下子便热气腾腾,同事们会议前在作短暂的交流。

下午三点,会议正式开始。陈信凌院长在《院长工作报告》中,分别就学院的成绩、问题、未来发展三个方面展开。2021年,新传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研教改、创新创业等方面成绩斐然,无论是集体还是个人,均表现优异。在专业学术论文方面并形成集群冲击的态势。而在未来发展方面,陈信凌院长重点提及学院的文化建设,他提到应建立起崇实笃信、心无旁骛、勇于争先的新传文化。

程志红书记作闭幕发言。她通过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明确提出要把学党史、悟思想转化成为教职工解难题、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我们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干事创业和为人民服务的真本领。要落实在我们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的建设目标中去,落实在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中去。

会议在《歌唱祖国》的音乐声中结束。新传学院教职员工的脸上也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他们对未来充满激情和期待。


(稿件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