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代会» 教代会提案» 关于公布南昌大学第六次教代会优秀提案 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南昌大学第六次教代会优秀提案 评选结果的通知
编辑:谭婷婷   时间:2022-05-06  访问:

教代会各代表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提高提案水平和提案办理质量,促进提案工作健康发展,依据《南昌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评比办法》,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对第六次教代会征集的提案进行了优秀提案评选,共评选出10份优秀提案(详见附件),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获得优秀提案荣誉的代表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通过多种渠道向学校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同时希望其他教代会代表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深入师生中调研,围绕学校建设、改革与发展提交更多高质量的提案,为推进 “五个南大”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南昌大学第六次教代会优秀提案一览表


                                                  南昌大学第六届提案工作委员会

                                            2022年5月6日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