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材料学院第三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材料学院第三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编辑:   时间:2013-11-25  访问:

    


    

    2013115,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楼A308召开材料学院第三次“双代会”,有44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分三个议程:周浪教授做院长工作报告,上任学院工会主席做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成员。

    学校工会高度重视我院第三次“双代会”的召开,工会首红主席亲临现场并讲话,预祝材料学院第三次“双代会”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胜利召开。

    在会上,周浪院长就学院的前期工作落实、长远规划和近期工作部署做工作报告,从本科生教学培养、研究生教学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学院综合治理、学院党政廉政防腐等方面的不足及努力方向风别阐述,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展望和计划。

    接着原工会副主席郭锐老师受院原工会主席熊裕华委托,在会上做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通过民主选举、投票,并当场唱票、统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成员。

    新一届的工会成员在会后立刻召开了第三届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会上明确了各个委员的职责和分工。工会主席:唐建成;工会副主席兼组织委员:余虹;文体委员:郭锐;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