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届“双代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届“双代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编辑:   时间:2014-10-29  访问:

                                   
 

                                   

        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第五次会议于10月26日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同志、南昌大学工会主席刘鸿同志应邀出席了开幕式,附属中学“双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共一百一十余人全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附属中小学党总支副书记吴银枝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朱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 定了附中人在教育、教学、教研和管理上取得的新成绩,并对附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继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培育良好的师德师风;三是创新发展与时俱进;四是高度重视办学安全,其中重点谈到了培育良好师德师风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南昌大学工会主席刘鸿同志代表南昌大学工会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附中及附中工会取得的成绩,对附中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开幕式上,黄伟民校长作了《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优势,规范行为,创新发展,实现附中更大辉煌》的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尹为民同志作了《齐心协力  务实创新  为建设更加辉煌的附中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程晓杰副校长作了《<南昌大学附中绩效工资分配改革方案>(试行)》的说明。 开幕式后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和审议大会各个文件。 
    当天下午举行了大会闭幕式,通过了《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南昌大学附中绩效工资分配改革方案的决议》。 同时学校理财小组组长方志军同志作了财务通报,提案组组长刘波澜同志作了提案工作报告。 黄伟民校长作了大会总结讲话。
    最后,大会在《歌唱祖国》的音乐声中圆满闭幕!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