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四届五次“双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四届五次“双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编辑:   时间:2015-04-10  访问:
                     
        4月10日上午,南昌大学四届五次“双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胡永新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周创兵、徐求真、李建民、谢明勇、黄云、朱友林、辛洪波、李葆明、邓晓华、李鸣、李培生等主席团成员及各代表团团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代表团团长汇报了各组讨论情况。代表们一致认为,本次“双代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有很多“干货”和“硬招”,让全校师生既看到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又清醒意识到改革发展的任重道远。代表们围绕综合改革、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民生工程、校院两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如:加大综合改革的宣传发动,凝聚全校师生共识和力量;出台具体措施,推进“学科特区”建设;整合科研资源,提高科研利用率;推进商住楼建设,改善职工住宿条件;简化学院工作考核指标,进一步下放“人权、财权、事权”……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本届“双代会”上提出的《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审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原则通过了《关于南昌大学校院两级财务管理体制改革方案(试行)的决议》(草案)、《关于南昌大学学院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的决议》(草案)、《关于南昌大学学院责任制落实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决议》(草案)。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