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旅游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旅游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   时间:2019-12-25  访问: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于20191224日在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吴玉屏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主持。

首先,校工会吴玉屏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旅游学院教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吴主席充分肯定了旅游学院工会一年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旅游学院工会带领工会会员围绕办学目标勤奋努力、多做贡献,营造良好氛围,发挥工会的建设职能,转变工作作风,使工会真正成为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真正成为教职工的“娘家人”。
 旅游学院常务副院长龚志强向大会作了《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发展成绩,对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科学部署了学院2020年的各项工作。

旅游学院工会主席曾苹对学院工会委员增补情况进行了说明。

 

旅游学院工会主席曾苹作了《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2020年工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经过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旅游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委员增补和《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总结讲话。朱书记肯定了一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问题和不足。朱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一要有为旅院贡献力量的心;二要有尊重差异,找到自己位置,贡献力量的品质;三要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共同发展,希望教职工坚定信心,团结协作,积极作为,携手共筑多彩旅院。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