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南昌大学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南昌大学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编辑:   时间:2016-04-30  访问:

· 南昌大学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 顺利闭幕

· 作者:宣传部易有斌摄影:易有斌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   

  本网讯(记者易有斌)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4月29上午,学校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在音乐厅举行。在家全体校领导、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闭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审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南昌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决议》等决议,讨论了2016年“十件实事”。

  胡永新作大会总结讲话。他指出,要科学判断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战略机遇,乘势而为,始终保持对事业的坚定信念。要敢想,善于破解难题谋出路,继承创新求发展;要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要靠大家共同参与,积极作为;要进位,实现到“十三五”末学校综合实力排名进入全国前50位。

  胡永新从现代大学制度、体制机制改革和学校结构性矛盾等方面,客观分析了学校当前事业发展现状。他强调,要正视问题,不断增强改革的强劲动力,要通过正确处理好长远与短期、集体与个体、条与块之间的关系,破解工作难题。

  胡永新指出,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维护和谐稳定的局面,不断形成发展的强大合力。

  胡永新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主人翁精神,按照学校工作要求,主动而为,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要坚信,只要牢记使命,统筹规划,创新发展,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就一定能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道路上建功立业。

  在闭幕式之前,学校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双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及各代表团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分组讨论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审议了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确定了学校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了7个大会决议草案。

 

· 责任编辑:范若云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