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以高质量发展推进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小学建设 ——附属小学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以高质量发展推进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小学建设 ——附属小学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编辑:   时间:2019-12-31  访问:

 1228日,附属小学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南昌大学工会主席吴玉屏莅临开幕会并作指导讲话。附属小学总校、东湖分校49名代表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吴玉屏主席充分肯定了附属小学近两年在教育教学、特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附小工会团结和引导教职工在推动南昌大学内涵建设和附小高质量发展中有更大作为。

余卫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蹄疾步稳勇毅笃行 以高质量发展推进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小学建设》为题作校长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推进民生工程、创新德育工作模式、建设好素育教育主阵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担起名校责任”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三届一次“双代会”以来附属小学发展的成绩与不足科学分析研判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下一年度工作思路和举措。

报告指出,两年来附属小学在南昌大学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根本任务,在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促进各校区协调发展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继续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品质,学校呈现出规划引领、创新驱动、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

展望2020年报告指出,附小要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创新德育工作机制、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夯实学校高品质发展的物质基础、推进办学体制和管理机制改革、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七个方面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更好的发展,更优的成绩,推进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小学建设迈上新台阶。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