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学校召开五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五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编辑:   时间:2019-03-23  访问:

2019313日上午,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筹备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吴玉屏主席对五届四次双代会的整体筹备工作及各项任务作出说明。参会人员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并一致认为,本次教代会工作任务安排详尽,重点明确,节点清晰。

黄恩华副书记强调:希望各个筹备工作组要充分认识教代会工作重要性,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工作质量,严肃组织纪律,扎实完成本次会议各项工作,力争把大会开成更加团结奋进、提振精神、凝心聚力的大会。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