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南昌大学医院举办首届二次职工代表联合大会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南昌大学医院举办首届二次职工代表联合大会
编辑:   时间:2019-03-29  访问:
  323日,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南昌大学医院(以下简称“两院”)首届二次职工代表联合大会在学校东湖校区召开。学校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党委书记姚建国,医科院院长闵卫平,医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志朝,医科院党委委员、校医院院长管炜云及两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科院党委副书记游节根主持。

医科院院长闵卫平表示,医科院下阶段的工作要点是“加强党建,促作风;抓铁有痕,促发展;抓好党风,促廉”,全体职工要饱含热情、脚踏实地,为医科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医院院长管炜云表示,2018年,医院业务进展顺利,以狠抓医院服务意识、医疗水平为切入点,不断改进和提升医院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2019年,工作要更进一步,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为学校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做好医疗保障服务。
    姚耀飞、戴蕾、王淑萍、王劲分别在会上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医科院财务工作报告、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