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南昌大学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南昌大学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编辑:   时间:2019-04-17  访问:

    416日上午,南昌大学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闭幕会。校领导班子成员、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作大会总结讲话,闭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主持。

    喻晓社作题为《齐心协力谋发展 团结奋进创辉煌 以优秀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大会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和心系学校改革发展的老同志表示感谢,概括了本次大会的特点、成效,并提出工作要求。

    喻晓社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历次全会、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代表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很好地履行了代表职责,认真听取、审议了各项报告,积极踊跃地为学校改革发展出谋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产生重要的积极影响。

    结合本次双代会情况,喻晓社要求,坚持依法治校,充分发挥“双代会”民主管理职能。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完善体制机制,深化对“双代会”的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做到把师生利益诉求装在心中。要深入开展爱校荣校教育,最大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福祉,第一时间响应和处置师生关切;坚持凝心聚力,努力营造心齐气顺的干事创业氛围。做到志存高远、心怀大局,立足岗位、多做实事,善谋善成、增长本领,心有敬畏、公心处事。

    喻晓社强调,本次双代会是一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信念、团结上进、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集中全校师生员工智慧,把握重大发展机遇,推进学校未来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充分发扬民主和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员工办学治校的大会。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会议精神,大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本次双代会精神的鼓舞下,加快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步伐,奋力开启新时代南昌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新征程。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事业热情,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在家校领导分别深入各代表团参加讨论。经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对决议草案审议后,大会提请全体正式代表表决通过了《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审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顺利完成大会所有议程之后,南昌大学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中落下帷幕。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