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编辑:   时间:2019-11-29  访问:
   112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艺术楼海顿厅召开。学院八个代表团7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梁新明同志、为学院做出贡献的退休老领导出席了会议。

工会副主席梁新明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民主政治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并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依法治院、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建设健康向上的群众文化等方面对学院工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听取、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院长工作报告》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管理与运行、实践教学、人才队伍、科研、学术交流、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全面总结,用事例和数据说话,内容详实客观,既谈成绩,更谈不足,对学院发展面临的高层次人才奇缺、人才储备不足、学科水平不强等困难深刻认识,并针对这些困难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经费使用报告》对上一次“双代会”以来的运行费、福利费、年终津贴等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解读,账目清晰、规范运作、公开透明。《工会工作报告》对工会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工会工作在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凝聚人心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院党委书记傅小龙同志作大会总结讲话,肯定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成绩,同时也表示在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学院面临专业调整和学科发展的重大任务和艰巨挑战,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双代会”民主管理职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响应和处置师生关切,依靠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努力营造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干事创业氛围,凝聚全院教师智慧和力量,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是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学院面临专业调整的重大任务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坚定信念、团结上进、凝聚人心的大会。全体教师将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主公翁精神,积极进取,艰苦创业,在创建高水平艺术学院做表率、在创建一流学科中勇争先。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