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学校召开四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四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编辑:   时间:2012-03-17  访问:



2012316下午,南昌大学四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四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求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大会筹备工作组副组长、各个工作小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学校四届二次“双代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会上,校工会副主席首红同志通报了会议日程安排,并对会议筹备工作事项及筹备组成员分工作了明确说明。各工作组认真研究筹备工作进度表,深入交换意见,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最后,大会筹备工作组组长徐求真同志对会议筹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本次“双代会”是学校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团结力量、凝聚智慧,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工作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全心投入,认真严谨,狠抓细节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各小组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统筹协调,确保将本次“双代会”开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