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南昌大学软件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南昌大学软件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张倩   时间:2010-12-25  访问: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于1223在青山湖校区举行。全院近百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卢晓勇院长的院长工作报告以及工会主席朱丹同志所作的院工会工作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德才同志主持。校工会余日效主席应邀出席。

校工会余日效主席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几年来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高度评价了我院工会在校工会工作中的良好示范带头作用。他分析了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希望我院工会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完善服务手段、拓宽服务领域,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为构建和谐校园发挥积极作用,对即将产生的下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

随后,卢晓勇院长做了题为《加强改革、强化特色、提升质量,努力开创学院创新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指出,三年来,通过工会和教代会各专门委员会努力工作,广大教职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为重点,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和育人环境,积极地、创新性地开展了一些工作,在全国省级示范性软件学院名列前茅,受到了教育部的高度肯定,取得了三年大变样的阶段性发展目标。

  卢晓勇院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总结与回顾后,对迎来建校90周年的2011年的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学生工作、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学院建设工作、党建和思政工作等几个工作要点进行了规划。

工会的工作报告则对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觉悟,维护教职工权益,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和奉献爱心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会议还听取了2009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2010年经费预算报告以及经费审查情况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软件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魏汉添、熊爱勤、欧阳皓、黄一邵、史敏5名同志组成。大会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与会同志集体合影并于第二天进行了各小组的分组讨论。

1230,院党委书记刘德才主持召开了软件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议,经选举,通过学院魏汉添委员担任学院工会主席、熊爱勤委员担任工会副主席。

1230下午,魏汉添主席主持召开软件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议,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分工,并对2011年学院工会工作做了动员。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