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   时间:2019-06-08  访问:
           2019年6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衰老所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学院各系(中心)、研究院所共42位代表参加大会。校工会副主席梁新明同志到会并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高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工作报告、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是生命科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年终绩效分配管理办法(草案)》和《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实施PI团队制度的规定(草案)》的说明,对相关报告和制度进行讨论并表决通过。会上对生命科学学院工会进行了换届改选,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此次会议推动了生命科学学院代表们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和示范引领作用,促使全院上下团结一心,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努力工作,为学院抢抓历史机遇,争创一流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