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后勤集团成功召开第三次“双代会”
后勤集团成功召开第三次“双代会”
编辑:刘文静   时间:2011-03-19  访问: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2011年317,南昌大学后勤集团第三次“双代会”在前湖校区后勤服务大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100余位职工代表及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大会执行主席、集团党委书记黄永瑚,常务副总经理姚小群,副总经理刘仕杰、罗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校工会主席余日效、后勤管理处处长曾晓平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黄新建总会计师也对本次“双代会”的召开发来了贺信。徐求真副书记肯定了后勤集团社会化改革八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强调大家要发扬主人翁意识,加强民主化管理,希望各位代表正确行使各自的民主权利,团结一心,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扎扎实实地做好后勤保障。余日效主席讲话说,后勤集团团结职工谋发展、促建设,各项工作朝着良好的态势发展,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对集团的发展又具有了新的重要意义,希望集团为学校的教学、为师生的生活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曾晓平处长祝贺大会成功召开,并对全体职工代表和后勤职工表示亲切问候。
         会议审议通过了吴悦成总经理作的《集团工作报告》、姚小群常务副总经理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徐光华副总经理作的《财务工作报告》,黄永瑚书记在会上宣读了《集团“十二五”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草案)。会上,吴悦成总经理通报了主席团会议情况并解答了有关提案的情况。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双代会”是后勤职工民主参政议政的一个平台,代表们也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畅所欲言,为集团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并一致认为,集团工作目标明确,求真务实,集团的几个工作报告和集团“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给大家带来了新的希望和动力。后勤集团将抓住机遇,全面落实学校“十二五”规划纲要中关于后勤保障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努力做好后勤保障,继续深化后勤改革,开创集团可持续发展的美好、崭新的未来。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